接点

“银河贯穿腹部。”〃

【朝俞】喘息之余

-万圣节班级活动

-温柔骑士&禁欲吸血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喘息之余』

—— “赌上这把剑的荣耀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将守护你到最后。”——

       

  -正文


   二中万圣节前夕学校组织了场史无前例的活动,原本只是三班的臆想,被老唐一宣扬他们异想天开,还真让学校给采纳了,期中考试刚过大概都想热闹热闹,于是便开始大张旗鼓真的给搞起来了。

 

  各班级都在准备服装和角色分配,三班也不例外,许晴晴跟徐静正在苦恼怎么分配这该死的角色。

 

 “吸血鬼...这个角色分谁啊?” 


许晴晴靠在桌边,仰着头,目光不偏不倚的打量着不远处趴在座位睡觉的谢俞。

 

  “所谓吸血鬼气质,就是禁欲系,冷色调,面容严峻,肤色惨白,眼神犀利,让人看了就会被这种超脱世俗的气质吸引啊,这个角色简直非我俞哥莫属嘛。”一旁的万达突然跑过来说道。

 

 许晴晴附和道:“是没错...但你有办法说服....”


许晴晴说道这故意放低了声音才继续说道: “...谢俞...”

 

 “厄...这个嘛...”万达说着看向不远处走过来的贺朝 “...有..朝哥啊...”

    

许晴晴意味深长的回笑道:“噢…”

  

 万达示意贺朝过来,向他招了招手,总之他家朝哥这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持续的低气压,平常爱笑给人的感觉还算温柔,现在沉下脸来,居然有一种沉稳感,万达不禁默默感叹到: 朝哥,终于骚不动了...

 

 “那个...朝哥啊...” 万达看看贺朝又看看谢俞,暴力低气压跟高能制冷机...想到这里万达突然有点语塞,或者是有些后怕...

 

 许晴晴见状接了万达的话继续说道:“...贺朝,帮个忙,帮我们说服一下你家那位参加万圣节的活动,毕竟全校的...就当意思一下呗。”

 

 万达在后面投来赞许的目光。

 

 我晴哥不愧是我晴哥。

 

 “...知道了..” 贺朝淡淡回了一句,就走向了自己的座位。

   

 看谢俞趴在桌上不禁连声线也沉了下来,“老谢,明天的活动...”贺朝坐到座位上异常的安静,甚至都没看谢俞那边,他知道谢俞没睡着便继续说道: “...你随意...”

 

  “......”谢俞。

 

许晴晴,万达: 呵...我骚哥还是我骚哥...

 

除了这句话贺朝就没有再跟谢俞搭话,谢俞奇怪,偏过头看他,此时的贺朝正在画鬼画符......

 

“......”

 

 谢俞趴在桌上,侧头望着正在一旁专心画鬼画符的男朋友: “贺朝...你傻逼吗...”

 

贺朝没停笔,“有这样说你男朋友的吗...”

 

是啊...我男朋友怕黑,怕鬼,怕我...

 

呵…有够***的...


谢俞懒得跟他废话,没在搭话,转身继续趴着睡觉。

   

 就贺朝这状态让他有点睡意全无,就低头打开了手机,有意无意的瞥见班级群里炸开的消息。

 

[许晴晴] : 怎么办啊...这情况我们班连人物都分配不出去...

 

[万达]   : 嘶~我朝哥很不对劲...

 

[罗文强] : 你们还没分配完呢?这明天可就到了。

 

[许晴晴] :哦…体委忘记你了我这还有一个女巫的角色,记得来领服装...

 

[罗文强] : 有缘再见,告辞。

 

[许晴晴]: ........

 

[万达] : 那...俞哥那边怎么办啊...

 

[许晴晴] : 要么说服贺朝...要么打过谢俞...

 

[万达] : ......

 

这一场横竖都是死的战争,万达心里只剩一句: 要命。

 

谢俞看得心烦。

 

 .......

 

[谢俞] : 今天把服装给我。

 

谢俞回完消息就把手机扣在了桌上,走出了教室,贺朝在座位上没动。

 

[万达] : 操...俞哥...我做梦呢...

 

[许晴晴] : ......

 

两人看着谢俞走出去..有点不知所措。

 

万达许久才开口道:“..这...这是吵架了吗...”

 

许晴晴摇摇头没搭话。

 

万圣节活动当晚,大家拿着领到的服装纷纷去了厕所换装。

 

谢俞没跟他们挤,等所有人换完他才独自进了一间厕所。

 

 谢俞领到的吸血鬼服装算是准备的最精心,学校这次下了血本,可唯一的缺点就是这件衣服必须束腰。

 

他一手扯着腰带,一手往自己腰间缠,完了发现,刚刚缠好的腰带又变得松松垮垮。

 

谢俞:“......”

 

他这辈子都不想在束这玩意儿。

 

谢俞扯开了刚才束好的腰带,打算仍在一边,虽然换装前许晴晴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他束腰,但谢俞本身就瘦,曾经一度还有人拿他的腰作为话题在学校论坛发过帖子,反正也没人看得出来。

 

“我帮你弄? ”身后的人搂住他的腰,抵在耳边轻声说着手开始不规矩地往衣服里探,摩挲着谢俞后背的脊线。

 

 想到今天贺朝整个人底气压的样子,谢俞忍着想揍人的冲动,憋出了一句“帮不帮? 不帮滚。”

 

........

 

贺朝按住他的腰,手指指腹不轻不重的磨蹭着,开始缠绕腹带,前面从耻骨开始缠绕,后面要缠到尾椎骨的高度,裤子松松垮垮的被褪到膝盖处。

 

“..你他妈往哪缠呢?!”

 

“...这不是怕太松吗..”贺朝说着紧紧了手中的腰带。

 

谢俞瞬间就熄了声。

 

........

 

“..呃...太紧了..哥...”

 

贺朝用双手手掌由耻骨位置处,将腹部的肌肉组织缓慢向上推进,由耻骨处开始加强固定收腹带,谢俞受不了攀住了贺朝的肩膀。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贺朝下意识地搂紧了他劲瘦的腰,两人的上身贴的更近了,谢俞没法用劲,只能乖乖把头埋在贺朝肩上,这让鼻尖游走的淡淡的雪松香变得更加浓郁起来,让他整个人都被这股气息熏了个透彻。   


这人真是太瘦了,腰带足足缠了三圈。

 

“...腰部用力..”

 

“...松手..太紧了..”

 

万达:“......”

 

从谢俞进门到现在足足有半个小时了,许晴晴怕是服装出了问题,所以让万达来问问,结果万达刚到门边,听到的就是这段对话。

 

最后他恍恍惚惚的跑出了门,刚好撞上了换完装的许晴晴。

 

许晴晴:“俞哥换完了吗?”


万达:“不管换没换完...反正是出不来了..”

 

许晴晴:“? ? ?”

 

.......

 

距离活动开始还剩下几分钟的时间,谢俞和贺朝才回到教室。

 

谢俞穿着的是黑色燕尾服,红色的边纹,左肩短披风交界处,一个蝙蝠印章,一些银边,缠绕在领下。

 

右耳的黑色罂粟耳钉散发出一缕寒光,让人打颤。

 

那是无法掩饰的禁欲感。

 

而贺朝的服装相对来说就比较简易了,上身是干净的白色衬衫,下身则是简单的黑色长裤,左手上是把较长的佩剑,右手上是绷带。左胸口佩戴血红色的玫瑰勋章。

 

同款式的银色耳钉则佩戴在左耳。

 

贺朝站的地方逆着光,少年眸色清澈,带着足以让任何人溺毙的温柔。又不知为何平添的几分淡漠。


许晴晴扶着旁边万达的肩膀,感叹道,“我的杰作啊,多少年没看到那么像衣冠禽兽的了!”


“……”

 

谢俞不知道这是夸他符合角色呢,还是损他呢。他偏过头打算哄哄男朋友。

 

他声音很轻,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:“哥,你要是怕就跟着我,我保...”

 

“护你”两字还没说出口,便被人堵了回来。

 

贺朝很轻的亲了亲他的嘴角,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很浅的笑道说:“谢谢,不过还是我保护你吧,小朋友。”

 

他迈开长腿,慢慢走过去,转过身的时候,脸上的笑意收敛,所有情绪又都被隐没下,转瞬即逝。


 end——


 



评论(6)

热度(81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